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导购>正文

东风日产-逍客

逍客怎么样?

官图解析日产全新逍客 家族造型更运动

2013-12-30 14:00:49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综合采集

【凤凰汽车赤峰导购】 逍客日产在6年前推出的一款跨界车型,虽然有个念起来很怪异的英文名Qashqai,但其市场表现却让人满意,第一代车型在全球至今已销售超过2百万辆,与奇骏一起组成了日产紧凑级尺寸城市多功能车的高低阵营。紧接着奇骏换代的脚步,逍客也推出了全新一代车型,在造型上一改初代风格,将更多家族化的设计融入其中,整体感觉更为年轻运动。

家族化造型犀利而动感

其实,在很多人看来,初代逍客的造型与家族中其它定位相似但级别不同的车型差别较大,圆润的车身线条给人以很憨厚的感觉,而同时期的奇骏等则是方方正正的样貌。在全新一代逍客上,车身线条明显收紧了,硬朗而犀利的直线、棱角组成了一个很动感的车身。

新款逍客基于雷诺-日产联盟最新的CMF平台打造,车身尺寸较上一代车型有所增加,主要体现在车长和车宽上,分别比现款车型增加了49mm和20mm,但车身高度却降低了15mm,无疑这也让新车看起来更运动。车内乘用空间比上一代更宽敞了,尤其是前后排头部空间,在提供更高坐姿的前提下依然增加了10mm,虽然数量不多,但说明新车在车内空间利用率上更好了。

造型上的另一大特点是使用了更多LED照明,所有型号都配备了箭头型的LED日间行车灯,而高配车型甚至有全LED大灯,具有智能远光调节的功能。前脸造型与之前推出的全新奇骏很类似,前格栅中央的V形镀铬饰条是日产SUV、跨界车的共同特点,而下格栅为对称的倒梯形,两者一起组成X形。

车侧腰线变得非常犀利,不仅有上下双腰线的设计,增加车身侧面的立体感,其中上面一条腰线在C柱位置又分为两条,并演化为弧线以适应饱满的后轮拱。其实,这种设计并不是日产设计师首先使用的,在现代SUV上我们早已体会过类似的造型。

新款逍客在外观设计上有不少地方都似乎吸取了其他品牌的元素,更明显的还体现在车尾上,尾灯的造型就很容易让人想到福特某些车型,包括后风挡的扰流尾翼等,都有很相似的视觉效果。官方图中展示的是高配车型,具有19英寸的双五辐轮毂,造型很动感;而一些外观细节更与配置有关,比如前后及两侧外后视镜处的摄像头表明这款车具有360°全景影响系统,提供驾驶者行驶和泊车必要的辅助。

凤凰汽车实时询价帮你寻找本地最低价

本周热门车降价推荐

相关阅读

逍客
逍客
指导价:13.98-21.98万元
1.6L 2.0L
MT CVT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赤峰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
    13.98-21.98万
    紧凑型SUV
    1.6L 2.0L
    MT CVT

    二手车推荐

    同级别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