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导购>正文

奇瑞汽车-E3

奇瑞E3怎么样?

奇瑞E3对比雪佛兰赛欧 低价实用三厢车

2013-12-31 22:03:08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综合采集

【凤凰汽车赤峰导购】  翻看近年来的中国市场销量纪录,一个规律可循,汽车消费的级别正在逐渐提升,以往最热销的微型车、小型车因为市场环境的变化而逐渐变得平淡,而更高级别的紧凑型车、SUV等逐渐跃升为最大市场。然而,谁也不能忽视低端消费市场,也就是5-6万元区间的小车也依然会受到消费者关注。

这些消费者,其中包括二三线小城市和农村乡镇的普通家庭用户,也有一些是刚刚大学毕业参加工作的年轻人,他们选择购买此类车型,最主要的就是看中其实用性,能够作为日常代步的交通工具足以。

低价又实用的小车选择很多,其中自主品牌居多,合资品牌只占少数。这其中就包括了上海通用雪佛兰赛欧,这款自多年改款的全球化经济型车,被不少消费者认可,销量可以说明问题。而自主品牌中奇瑞近年来动作频频,不仅对风云2做了升级,而且还推出了定位更高的E3车型,用以取代渐现老态的旗云系列。

雪佛兰赛欧和奇瑞风云2的对比之前我们也曾做过,为不少有购车需求的消费者做参考。而从售价来看,奇瑞E3与赛欧的区间更为重合,下面我们就来比较一下这两款车的实用性如何。

车型售价

奇瑞E3 厂商指导价
车型 售价(万元)
1.5L 趣尚型 5.29
1.5L 风尚 5.69
1.5L 智尚型 6.09
1.5L 尊尚型 6.79
制表:凤凰汽车

奇瑞E3在今年夏天在国内上市,共有四款车型,均匹配1.5L发动机和5速手动变速箱,厂商指导价5.29-6.79万元,因为售价已经很便宜了,市场上优惠幅度很小。从销量来看,奇瑞E3自上市以来保持了相对稳定的发展,11月份卖了8967辆,10月份卖了6790辆,也进入了该级别销量前十。

雪佛兰赛欧三厢 厂商指导价
车型 售价(万元)
1.2L 手动温馨版 5.68
手动时尚版 5.78
手动时尚幸福版 5.94
手动理想版 6.18
手动幸福版 6.68
EMT理想版 6.68
1.4L 手动理想版 6.48
手动理想幸福版 6.64
手动优逸版 6.88
手动优逸幸福版 7.04
手动幸福版II 7.38
EMT优逸版 7.58
制表:凤凰汽车

相比之下,雪佛兰赛欧的车型更为丰富,我们今天仅看三厢车型,有1.2L和1.4L两款发动机可选,变速箱也有5速手动和5速AMT,每个排量依配置不同都有6款车,共计12款,售价5.68-7.58万元,目前在市场上有最高1万元左右的优惠。因为品牌影响力等多方面因素,赛欧是该级别的销量冠军,截至目前月销量基本都在2万辆以上。

如此来看,作为自主品牌推出的新车型,奇瑞E3想要挑战实力强大的合资品牌销量冠军车型雪佛兰赛欧,这其中是有难度的。但从车型本身来看,两者却是有很多可比之处的。

凤凰汽车实时询价帮你寻找本地最低价

本周热门车降价推荐

相关阅读

奇瑞E3
奇瑞E3
指导价:5.29-6.79万元
1.5L
MT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赤峰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
    5.29-6.79万
    小型车
    1.5L
    MT

    二手车推荐

    同级别关注排行

    5.29-6.79万
    小型车
    1.5L
    M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