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导购>正文

奇瑞汽车-E3

奇瑞E3怎么样?

奇瑞E3对比雪佛兰赛欧 低价实用三厢车

2013-12-31 22:03:08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综合采集

外观造型、车身尺寸

奇瑞近年来的新车设计有目共睹,包括艾瑞泽7瑞虎5等在内都获得较多好评,而略早一些推出的E3已经展现出来这种实力。整体看去,奇瑞E3的车身给人一种很规整的感觉,平直线条的应用很到位。自主车型在细节上的突破值得关注,比如带有光棱格栅的前大灯、LED尾灯,都很有档次。

赛欧是几年前推出的车型了,但通用全球设计的功力了得,也依靠着简单的直线、棱角就营造出很有时尚感的造型,在今天看依然不落伍。因为车型配置丰富,高低配车型的差异也体现在外观上,比如低配车型没有雾灯,使用钢轮毂和黑色塑料的外后视镜、门把手等。

两者非常相似的就是平直的车身线条,在低级别车型上用这样的设计能够很好的营造出动感效果,并且还利于获得更大的车内空间。在比较车内空间之前,我们有必要了解一下两款车的车身尺寸,这也是很多消费者关注的点。

奇瑞E3后备厢容积500L起,后排座椅可以按比例放倒扩容

雪佛兰赛欧后备厢容积370L,后排座椅不能放倒

奇瑞E3和雪佛兰赛欧都属于小型车范畴,但是尺寸上前者明显要更大一些,长度和宽度都要优于对手,而轴距更是以2570mm的长度比后者2465mm大出不少。从后备箱来看,奇瑞E3有500L的容积,而赛欧为370L,存在一定的差距。

乘用空间

外部尺寸不是决定内部空间的唯一因素,这其中还要考虑车内空间利用率的高低。通过实际体验不难看出,虽然奇瑞E3的车身尺寸要比赛欧大一些,但内部乘用空间两者表现却非常相近,也从一方面说明合资品牌在设计上更成熟一些,自主品牌在学习借鉴过程中也有进步。

关于乘用空间的一些细节,赛欧之所以能获得相近的空间表现,一方面是其座椅的座椅显得要薄一些,而奇瑞E3则要厚实一些,对于乘坐的舒适性会有影响。另外,奇瑞E3和很多自主车型一样,座椅下方都垫在支架上,相对损失了一些空间。

凤凰汽车实时询价帮你寻找本地最低价

本周热门车降价推荐

相关阅读

奇瑞E3
奇瑞E3
指导价:5.29-6.79万元
1.5L
MT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赤峰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
    5.29-6.79万
    小型车
    1.5L
    MT

    二手车推荐

    同级别关注排行

    5.29-6.79万
    小型车
    1.5L
    M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