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导购>正文

沃尔沃亚太-S60L

S60L怎么样?

沃尔沃S60L购车指南 推荐智远版/智驭版

2014-01-02 21:56:52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综合采集

沃尔沃S60L 2.0T 智远版与T5 智驭版配置差别

价格差:2.5万元

再向上升一个档次就进入到2.0T高功率版的T5车型,T5车型只有两款,其中较低配置的T5(213马力) 智驭版比2.0T 智远版(180马力)贵了2.5万元,除了更大马力的发动机外,我们看看T5 智驭版还提供了哪些配置:

T5 智驭版在配置上最显眼的要算TFT全液晶仪表盘,这与2.0T车型的普通仪表盘截然不同,科技感大幅提升。另外在舒适方面增加了中文导航、后风挡电动遮阳帘、后排侧窗遮阳帘、电动折叠带加热后视镜、自动雨刷和车内氛围灯等。安全配置上增加了PCC人车沟通系统智能钥匙、自动防眩目后视镜。

可以说这2.5万元的升级是相当划算的,不仅动力有提升,外观也能通过独特的排气管看出是“高配”车型;配置的提升更是超过了2.5万元的价值,因而T5 智驭版是我们重点推荐的车型。33.5万元的价格能买到的是一台动力强劲的直列5缸2.0T,以及各种你用得到甚至用不上的配置,面子上绝对够足,实用也无可挑剔了。

另外T5 智驭版也有各种选装包供消费者选择,除了与2.0T 智远版相同的冬季包和运动包外,T5 智驭版还独享尊贵安全包,这里包含了沃尔沃所有顶尖的主动/被动安全技术,估计这个选装包的价格不菲,不过如果看中这些配置,您也不妨看看下面的顶配车型。

沃尔沃S60L 2.0T 智远版与T5 智驭版配置差别
车型 2.0T 智远版 T5 智驭版
PCC人车沟通系统/无钥匙进入/无钥匙启动 -
带全力自动刹车的行人和自行车碰撞安全系统 - 选装(全能尊贵安全包)
DAS驾驶员安全警示系统 -
LDW车道偏离警告系统 -
ACC自适应巡航系统带排队功能 -
BLIS增强版盲点信息系统 -
CTA倒车车侧警示系统 -
CVW车辆接近警报 -
FAHB主动式远光灯 -
车辆接近灯光功能 -
照地灯 -
电动折叠外后视镜带加热功能 -
整合型双排气管 -
自动防眩目车内后视镜 -
TFT智能多模式数字仪表盘 -
电动后风挡遮阳帘 -
后排侧窗遮阳帘 -
高级车内氛围灯 -
雨量感应式雨刷 -
中文导航系统 -
17英寸 Njord轮毂 -
17英寸 Sadia轮毂 -
制表:凤凰汽车

沃尔沃S60L T5 智驭版与T5 智越版配置差别

价格差:5万元

顶级的T5 智越版比T5 智驭版价格大幅上扬5万元,涨幅相当明显,或许这样的价格很难让T5 智越版成为走量的车型,不过它38.49万元的价格与德系同级别对手相比还是显得比较实惠,看得出沃尔沃S60L在定价上是颇有诚意的。

这贵出5万元换来的大量配置,其实主要是把尊贵安全包、运动包和冬季包三个选装套餐的配置全部转变为“标配”,此外还有几项旗舰车型独享的配置:倒车影像、驾驶座/外后视镜记忆、12个扬声器的高级音响系统。

38.49万元对于沃尔沃S60L的售价区间确实是比较贵的了,但是和竞争对手相比(39.99万元的奥迪A4L 35FSI豪华型),在动力性能、主动/被动安全配置上都处于压倒性的优势,当然必须承认奥迪在品牌上要比沃尔沃硬气得多,但S60L在性价比方面确实有非常强大的竞争优势,即便是这款最贵的顶配车型都显示出不错的竞争力。

沃尔沃S60L T5 智驭版与T5 智越版配置差别
车型 T5 智驭版 T5 智越版
带全力自动刹车的行人和自行车碰撞安全系统 选装(全能尊贵安全包)
DAS驾驶员安全警示系统
LDW车道偏离警告系统
ACC自适应巡航系统带排队功能
BLIS增强版盲点信息系统
CTA倒车车侧警示系统
CVW车辆接近警报
FAHB主动式远光灯
后排座椅加热 选装(冬季选装包)
电动驾驶员座椅/外后视镜记忆 -
真皮三幅方向盘 -
烟黑色可加热运动方向盘 选装(冬季选装包)
方向盘换挡拨片 选装(运动选装包)
隐藏式前风挡清洗喷嘴带加热功能 选装(冬季选装包)
倒车影像 -
高性能音响系统 -
尊贵级音响系统 -
17英寸 Sadia轮毂 -
18英寸 黑色镀铬Sleipner轮毂 选装(运动选装包)
制表:凤凰汽车

总结:沃尔沃S60L在安全方面配置比较到位,入门车款既有相当丰富的主动/被动安全配置,而在舒适性方面,2.0T车型总体上比较拘谨,只有2.0T 智远版才配备真皮座椅,两款低配车型都只有织物座椅,这对于购买豪华品牌的消费者还是有些难以接受。所以我们在2.0T车型中推荐配置较高的智远版。

而高功率版的T5 智驭版动力强劲、配置方面更是有显著提升,33.49万元的价格也有很强的竞争力,是S60L车系中最值得推荐的车款。至于顶配的T5 智越版则适合对安全配置特别看重的消费者,而且这款车的定价并不会让人觉得是“冤大头”,也就说顶配车型的价格其实也是合理、划算的。

凤凰汽车实时询价帮你寻找本地最低价

本周热门车降价推荐

相关阅读

S60L
S60L
指导价:26.99-38.49万元
2.0T
AT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赤峰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
    26.99-38.49万
    中型车
    2.0T
    AT

    二手车推荐

    同级别关注排行

    26.99-38.49万
    中型车
    2.0T
    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