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导购>正文

进口福特-野马

2013中国汽车盛典

解析全新福特Mustang GT 马年要说野马

2014-01-06 06:28:21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综合采集

【凤凰汽车赤峰导购】  今天的主角看起来是款小众车,毕竟无论是这个车系在国内的知名度还是车型定位都不能像福克斯那样成为落实到销量上的强者,但对于喜欢汽车文化或美国文化的消费者来说,“Mustang”或许更容易令自己感动。

时值2014年,Mustang将迎来自己的50岁生日,而巧合的是,在这个被中国人誉为“马年”的时间点内,全新一代Mustang也将正式登陆国内市场,这种巧合可遇不可求,似乎也预示着Mustang这匹野马能在国内大获成功,正如上世纪60、70年代的美国一样。

面对即将来到我们身边的Mustang GT,我们有几个问题需要来寻找答案。

Mustang的由来

虽说福特官方还没有为Mustang定下正式的中文名,但长久以来消费者已经乐于称呼Mustang为“野马”,毕竟Mustang翻译过来就是野马的意思,而且车标上那枚奔腾的野马图像,也难以被解读为别的名字。所以如果野马商标若不存在争议的话,那么Mustang的中文名就会是野马。

不过四川那个以造“国外SUV”著称的车企也叫“野马”,这就给福特野马造成一定麻烦,关于中文名的事情,还是等官方解释吧。

下面继续说Mustang的历史。这个诞生于20世纪60年代的美式跑车曾经是美国人民的梦想车系,夸张的线条以及野马的图案,同时这个车系还兼顾为世人普及了“肌肉车”的概念,美式肌肉车代名词也非福特Mustang莫属。

随之在这50年中,Mustang家族经历了5代更迭,累积销量也逼近千万辆,已经无愧于“经典二字”。

目前在国内,Mustang还未在福特或长安福特的正规渠道销售,而是通过部分经销商自行进口销售,但他们确实也为国内消费者了解美式肌肉车带来了很多便利,这其中以第5代Mustang居多。

凤凰汽车实时询价帮你寻找本地最低价

本周热门车降价推荐

相关阅读

野马
野马
指导价:56.8-138.8万元
3.7L 4.2L 5.0L 5.7L
MT AT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赤峰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
    56.8-138.8万
    跑车
    3.7L 4.2L 5.0L 5.7L
    MT AT

    二手车推荐

    同级别关注排行

    56.8-138.8万
    跑车
    3.7L 4.2L 5.0L 5.7L
    MT 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