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导购>正文

进口福特-野马

2013中国汽车盛典

解析全新福特Mustang GT 马年要说野马

2014-01-06 06:28:21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综合采集


内部设置是否精良?

这个答案是肯定的,就像外观上的现代化设计一样,Mustang的内饰也具备十足的现代感,虽说整体还是摆脱不了朴实的“皮卡”风格,但这已经是最细腻的Mustang了。

说Mustang内饰像皮卡,还是源自Mustang并不算很高的定位,因为不是豪华跑车,所以Mustang的内饰较为朴实,简单粗暴的设计主要是为了耐用而来,中控台区域完全不像是轿车的风格,和F-150皮卡倒是较为接近。

步入全新Mustang GT内,则会发觉宛若置身德系跑车中,前控制台的设计已经充满了科技感,各式按键也完全是这个时代的产品,只是粗大的方向盘和金属感超强的换挡杆暴露出这还是一辆Mustang。

与讲究精准操控的德系跑车不同的是,Mustang GT用宽大的方向盘来告诉驾驶者这是一辆肌肉车,就需要在浓烟滚滚中用车尾向前的方式前行,若用教科书来要求Mustang,你就输了。

球型换挡杆头也是经典延续的产物,短小精悍的挡把头看上去就具备极佳的手感,而每当金属之间进行摩擦时产生的声调也挺令车迷激动。

除了设计现代化之外,Mustang GT的配置也与时代接轨,标配无钥匙智能进入、一键式智能启动系统,以及SYNC车载多媒体通讯娱乐系统。

Mustang的车内空间在双门跑车中相对也是比较充裕的,毕竟是主要针对美国市场,若人高马大的驾驶者坐不进去,那么Mustang也不会有如此高的销量,所以即便新款Mustang GT没有继续加大车内空间,我们也不会有任何不满。

凤凰汽车实时询价帮你寻找本地最低价

本周热门车降价推荐

相关阅读

野马
野马
指导价:56.8-138.8万元
3.7L 4.2L 5.0L 5.7L
MT AT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赤峰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
    56.8-138.8万
    跑车
    3.7L 4.2L 5.0L 5.7L
    MT AT

    二手车推荐

    同级别关注排行

    56.8-138.8万
    跑车
    3.7L 4.2L 5.0L 5.7L
    MT 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