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导购>正文

进口福特-野马

2013中国汽车盛典

解析全新福特Mustang GT 马年要说野马

2014-01-06 06:28:21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综合采集


驾驶起来有何能耐?

福特全球产品开发集团副总裁宁睿在全新Mustang发布时表示:“即使你从未驾驶过它,你也会被它充满野性的外形、极具诱惑的排气声浪以及出众的性能所打动。福特Mustang绝不只是一辆车那么简单,它更是福特品牌的核心和灵魂。”

以往的肌肉车,拥有力大无穷的发动机,却缺乏基本的电子系统,加上不怎么理想的操控极限,就需要驾驶者需要绝对一流的技艺才能出色驾驭,这种“不驯”,也非常符合野马的精神。虽说消费者对此褒贬不一,但是Mustang一直坚持了下来,不过在这个讲究理性的年代,Mustang终于被驯服。

首先是悬挂系统,全新Mustang GT采用了新设计的前、后悬挂系统。平台式前副车架有效提升车辆前部结构坚固性的同时也降低了重量;后悬挂采用了integral-link多连杆式设计在结构、弹簧、减震上都经过针对性调校,提升操控能力。

全新的电子稳定控制系统在全新Mustang GT上也成为了标配,除了在开启状态下可以保证车辆安全之外,新增加的起步控制系统(弹射起步模式)也可以让驾驶者每次都能够完成最大力度的起步。

此外,驾驶辅助技术也将装备在Mustang GT中——包括盲点信息提示系统(BLIS)、自适应巡航,这在日常驾驶Mustang时,能够获得足够周全的主动式安全保护。

还是说说动力吧,全新福特Mustang GT将提供最新的2.3L四缸EcoBoost涡轮增压直喷发动机以及5.0L V8发动机。

5.0L V8自然吸气汽油发动机已经成为了Mustang的象征,新款发动机对气门结构、进气歧管和气缸盖进行了升级,最大功率313千瓦、最大扭矩529牛米,虽说没有超级跑车那样具备更多的动力,但是放在Mustang GT中已经是足够产生地动山摇般作用了。

2.3L涡轮增压直喷发动机改进与之前的型号,但是在表现上更加出色,不仅具备涡轮增压、燃油直喷和双独立可变气门正时等先进技术,还可以输出227千瓦的最大功率和407牛米的最大扭矩,算上减轻的重量,在直线加速能力上,并不比5.0L V8发动机弱太多。

新升级的手动变速器在换挡平顺性上大为提升,毕竟Mustang已经走出美国,开始面对全球市场。如果对大马力后驱手动挡车型有点畏惧的消费者也可以选择自动挡Mustang,经过升级的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反应速度更快,加上换挡拨片,同样可以找到很多驾驶乐趣。

简单总结

在没驾驶到全新Mustang GT之前,这还是一个相对离国内消费者比较遥远的车系,但通过对全新Mustang的了解,可以发现它虽说改掉了很多传统,但其变得更加国际化,但同时美国式的自由和自信并未消失,就像极具美国风味的300C一样,新Mustang GT也将是另外一款值得细细品味的美国精神车型。

预先祝贺Mustang在2014年4月17日50岁生日快乐。

凤凰汽车实时询价帮你寻找本地最低价

本周热门车降价推荐

相关阅读

野马
野马
指导价:56.8-138.8万元
3.7L 4.2L 5.0L 5.7L
MT AT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赤峰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
    56.8-138.8万
    跑车
    3.7L 4.2L 5.0L 5.7L
    MT AT

    二手车推荐

    同级别关注排行

    56.8-138.8万
    跑车
    3.7L 4.2L 5.0L 5.7L
    MT 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