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导购>正文

东风本田-CR-V

2013中国汽车盛典

解析本田小型SUV Vezel 小巧而实用

2014-01-07 21:41:00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综合采集

【凤凰汽车赤峰导购】 SUV因为其多功能性而得名,谁想到近年来成为汽车领域最热名词,不管怎样,得到消费者认同的就是好产品。我们津津乐道各式SUV或被赋予SUV之名的车型,在整个SUV市场中有一条规律可循,那就是以实用性为主的SUV必定热卖并成为主流,下面我们就来了解这样一款即将引入国内的小型SUV——本田Vezel。

这款车最早以Urban SUV概念车的身份在2013年初的北美车展发布,本田向世界预告了旗下以全球市场为销售目标的小型SUV战略车型的诞生。随后,在不久前的2013年东京车展上本田正式发布了量产版的Vezel。

而在几乎同期举行的2013广州车展上,它却以Concept V的形式亮相,本田在国内的两家合资企业都表示将推出基于Concept V的小型SUV量产车,预计在2014年推出,并于2015年投放市场。因为此前本田CR-V在国内取得的巨大成功,不得不让人对这两款小型SUV充满期待,而它们正是Vezel的孪生兄弟。

在此之前,我们可以先来了解一下Vezel的规格和性能,这款车已经于2013年12月19日在日本本土上市。新车提供两种动力、两种驱动形式并有多种款式可选,入门级车型Vezel G的起始售价为187万日元,约合人民币10.8万元;顶配车型Vezel Hybrid X·L Package的售价为268万日元,约合人民币15.5万元。

小型SUV售价区间
车型 本田Vezel 福特翼搏 别克昂科拉
售价(万元) 预计10-15 9.48-12.78 14.99-19.69
发动机 1.5L/Hybrid 1.5L/1.0T 1.4T
制表:凤凰汽车

由此,我们可以大胆预测一下未来Vezel国产后的价格也应该在10-15万元左右,在与同级别车型的比较中,比福特翼搏略贵一点,但比别克昂科拉要便宜,而雪佛兰Trax国产的话,两者价格会很接近。同样,竞争对手还包括丰田Urban Cruiser,另一款未来有可能国产的小型SUV。总的来看,Vezel国产之后,在售价上将与紧凑级轿车相当,也存在一定竞争关系。

凤凰汽车实时询价帮你寻找本地最低价

本周热门车降价推荐

相关阅读

本田CR-V
本田CR-V
指导价:19.38-26.28万元
2.0L 2.4L
AT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赤峰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
    19.38-26.28万
    紧凑型SUV
    2.0L 2.4L
    AT

    二手车推荐

    同级别关注排行

    19.38-26.28万
    紧凑型SUV
    2.0L 2.4L
    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