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导购>正文

进口宝马-i8

2013广州车展

全新宝马i8官图解析 未来的驾驶者之车

2013-12-08 22:31:51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综合采集

【凤凰汽车赤峰导购】 未来的汽车会是什么样?几乎所有品牌都有自己的理解和认知,但有几点是普遍肯定的,全新定义的汽车需要有更高效和清洁的动力匹配;能够让人性化和安全性如影随形;可以为构建全新交通出行和销售模式提供解决方案。而对于宝马品牌来说,正是全新i系所肩负的任务,包括第一辆i3,也包括今天的i8。

充满未来感的新设计,宝马i8是一辆怎样的车?

宝马i8概念车的最初亮相可以追溯到2009年法兰克福车展,顺利成章的,在之后的历次国际一线车展上几乎都有展出。这期间,若干设计思想被付诸实施、汽油电力混合形式也替代了当初的柴油电力混合方式出现在量产的i8车型上。准确的说,i8是宝马品牌第一款插电式混合动力跑车,也是i系的第二款车型(第一款是宝马i3),并计划在2014年4月于英国率先上市。 

宝马i8确实很独特,颇具未来感的时尚设计包含了宝马品牌对于未来“可持续性”跑车和豪华运动乐趣的理解。新车使用了更多曲线和复杂的形面关系,以突出鲜明的层次感和动态美感,从车顶到腰线,从车头到车尾全部如此,并采用“2+2”座椅布局形式。

官方给出的宝马i8设计特点描述:轻量化设计、更高安全性、更好燃油效率和纯粹的驾驶乐趣。值得称赞的,宝马的固有设计元素并没有在i8上丢弃,包括修长的车前盖和短前悬以及良好的空气动力学优化等等,配合家族符号的双肾型进气格栅,i8外观所传达出来的视觉感受,仍是一辆不折不扣的宝马。

宝马i8的车身尺寸为长:4689mm,宽:1942mm,高:1293mm;轴距为2800mm。同时i8的前桥和后桥轮距也达到了:1644mm和1755mm,宽大的车身营造除了低矮运动的视觉观感。

大胆新颖的内饰布局,提供多种搭配风格

无独有偶,i8的内饰设计延续了“分层”原则,内饰设计更好的兼顾了时尚性和轻盈感,并集成了选档按钮、iDrive控制器、启动/停止按钮、eDrive 按钮和驾驶体验开关。同时iDrive 系统采用了 8.8 英寸自立式显示器以及专业版导航系统和多功能仪表显示器。

另外,除了标配的Neso内饰套件,i8还可以选用Carpo和Halo内饰套件。由黑色表面和皮革饰件的浅草灰色组成,而选配的Carpo内饰套件可以选择浅色或者深色版本,采用天然材料处理而成的皮革表面上面有打孔的装饰线和低调的反差线以强调质感。相应的,用户也可选择更高级的Halo内饰套件,由深色的黄檀棕色和浅色的草灰色组成仪表板和门饰板的相应部位为高档烤漆表面。

而在配置方面,你能够看到更多熟悉的宝马印记,包括行驶稳定控制系统(DSC)、弯道制动控制系统(CBC)、动态制动控制(DBC)、制动辅助、制动准备、起动辅助、衰减补偿和干燥制动等功能。当然,i8也会提供周全的多媒体娱乐系统。同时用户可以使用宝马的iRemote应用程序,通过个人智能手机远程连接和控制车辆,驾驶员可以看到车辆的续航里程、电池状态、充电状态、服务信息以及位置信息等。

凤凰汽车实时询价帮你寻找本地最低价

本周热门车降价推荐

相关阅读

宝马i8
宝马i8
指导价:未上市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赤峰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
    未上市
    紧凑型车

    二手车推荐

    同级别关注排行

    未上市
    紧凑型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