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导购>正文

奇瑞汽车-E3

奇瑞E3怎么样?

奇瑞E3对比雪佛兰赛欧 低价实用三厢车

2013-12-31 22:03:08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综合采集

动力传动

奇瑞E3只有一种动力,配备型号为ACTECO-SQRD4G15的1.5L自然吸气发动机,与之匹配的只有5速手动一款变速箱;而雪佛兰赛欧则有两种排量发动机,型号LMU和LCU的1.2L和1.4L发动机,前者为S-TEC II代技术而后者为S-TEC III代技术。

雪佛兰两款发动机排量相差并不大,动力的区别也不是很明显,从动力输出看能满足日常使用,1.4L表现略好,更奇瑞E3的1.5L发动机较为接近。两款车型的手动变速箱不用多说,日常使用都很便捷,赛欧还能提供5速AMT机械式自动变速箱,实际感受性能一般,换档速度慢、存在一定闯动,并太值得推荐。

从底盘悬挂来看,两款低价小车都采用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挂/后扭力梁式非独立悬挂的组合,节省了后排乘用空间和后备箱容积,对舒适性和操控性的表现一般。

奇瑞E3全系标配185/65 R15规格轮胎

雪佛兰赛欧1.2L低配用175/70 R13,配钢轮毂

轮胎也有差距,雪佛兰赛欧1.2L低配用175/70 R13,配钢轮毂,1.2L高配和1.4L用175/65 R14,除1.4L手动幸福版II都没有铝合金轮毂。奇瑞E3配置相对较高一点,全系配185/65 R15规格轮胎,除最低配趣尚型都有铝合金轮毂。

驾驶感受方面,赛欧虽然动力比奇瑞E3略低,但加速表现要更敏捷一些,主要是车身质量较轻,轮胎规格低行驶阻力小。奇瑞E3的行驶质感表现较厚实一些,但操控感受属于普通范围,这两款车日常开都比较轻松,但操控极限并不高。

凤凰汽车实时询价帮你寻找本地最低价

本周热门车降价推荐

相关阅读

奇瑞E3
奇瑞E3
指导价:5.29-6.79万元
1.5L
MT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赤峰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
    5.29-6.79万
    小型车
    1.5L
    MT

    二手车推荐

    同级别关注排行

    5.29-6.79万
    小型车
    1.5L
    M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