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导购>正文

进口福特-野马

2013中国汽车盛典

解析全新福特Mustang GT 马年要说野马

2014-01-06 06:28:21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综合采集


新款老款,哪个更好看?

这个问题非常主观,我们也并不太好进行判别,但可以肯定的是,无论哪一代Mustang GT都可以算是经典,个人喜好只存在于自己脑海中。

相比起来,第五代Mustang确实更像是台不折不扣的美国车,它的形象过于深入人心,即便在国内街头见不到真车,消费者通过电影、电视、报刊等,也很容易发现Mustang的身影,它似乎已经与可口可乐、麦当劳一样成为美国的象征。

而即将登陆的第六代Mustang GT车型,则看起来有些像全新蒙迪欧

这种现代化的设计风格放在蒙迪欧上确实令人眼前一亮,甚至可以为其增加无与伦比的竞争力,不过要是从车迷的角度来说,放在Mustang GT上欠妥,特别是这么一款有历史、有文化的车型。

不过仔细想想,也能考虑到福特厂方对于家族特征的推进以及坚持,它甚至可以提醒热爱Mustang的人们,在当今社会,应该换换口味了。

所以,站在Mustang GT旁边,仍旧能够感受到其较为美国味的气氛,源自“马丁”式的大嘴放在Mustang上,确实可以让Mustang变得无比犀利和威武,“鲨鱼嘴”也被很好的融入到前脸中。相较上一代Mustang的威严,这一代更加“嚣张”,更像是奥巴马政府对外的形象一样,若您对美国比较了解的话,一定会比较认同这个说法。

说到底,Mustang GT还是一款肌肉车,这个规矩是无法改变的,所以从侧面开始,Mustang GT依然是一款充满力量感线条的车型,看不到车头的情况下,还是标准的GT跑车模样,溜背式的尾部造型依然还是之前流传下来的设计,只是微微上翘的一体式尾翼并没有上一代Mustang GT独立式的醒目。

Mustang GT的另外一个显著特征便是分别位于两侧的三柱形灯组,50年来,设计师绞尽脑汁在保留传统的情况下进行革新,于是就出现了第五代Mustang GT颇具现代感的立体式设计,不过在最新的Mustang GT上,尾灯继续回归传统,更具雕塑感的排列也标志着这是当今时代的设计产物,视觉上确实更加赏心悦目。

凤凰汽车实时询价帮你寻找本地最低价

本周热门车降价推荐

相关阅读

野马
野马
指导价:56.8-138.8万元
3.7L 4.2L 5.0L 5.7L
MT AT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赤峰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
    56.8-138.8万
    跑车
    3.7L 4.2L 5.0L 5.7L
    MT AT

    二手车推荐

    同级别关注排行

    56.8-138.8万
    跑车
    3.7L 4.2L 5.0L 5.7L
    MT AT